2006-06-17 15:49:47~Enson~

You are my angel

哈尼~~ 今天 終於可以放假了!
只不過 不能回家 最多待再網咖 跟妳聊聊天~~
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放假回去找妳了~~
哈尼 妳再等一下吧!! 辛苦妳啦~~

真遺憾妳的畢業典禮沒辦法去參加~
我真的好想去喔~ 待在船上生氣~~
沒辦法 剛上去 還真的漫緊張的
每個學長都比你大好幾梯~~
還好 還有同隊的 比較安慰~~
這幾天有跟學長處的比較好了
也跟其他部門的學長相處比較好了~
學長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肅那麼機車
都很平易近人 唯讀幾個學長很機車
那就不管他了~~ 少接近就好了
還有一個 我之前跟你說過的學長
在季校認識的那個 在季校覺得他人還不錯
後來慢慢認識之後 覺得他好遭喔
算是好吃懶做行的~~ 吃飯跑第一
派公保養 都會躲 不然就找輕鬆的作
很愛出餿主意 常常偷跑去抽煙
他已經被其他學長盯上了
其他學長在講 他過的比老兵還要爽
我們的值日班長都對他沒輒
因為之前對他太好了吧 好像爽過頭了
有人靠了~~ 已經有學長說要電他了
我是覺得 要給他一點教訓
不過 我覺得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就看他會不會想囉 當兵是來改變自己的
磨練妳的菱菱角角 可以讓你改變
其實當兵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可以見識到很多東西 在船上更是
很多沒看過的 沒經歷過的 都可見視的道
老實說 當兵沒有說不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
妳左我身邊 而我沒辦法靠近妳~~
只能隔空思念~~ 要是有縮小燈不知道有多好^^
把你藏起來 每天在一起~~ 白日夢做太多了
每次看到妳寫的日記 不由的對你感到抱歉
我為什麼要去當兵 為什麼不是在妳身邊陪妳
為什麼要讓你一直想念著我~~
但是想想 沒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感情 會堅貞嗎?
我發誓我真的會好好愛妳 怎麼捨的讓妳過的不好~
我會好好想想我未來的規劃 也想想我們的未來
少奶奶的夢我會努力達成的~~~ 我好愛妳~~

這幾天開始妳接了妳姊的案子 也陸陸續續面試了幾家公司
只是公司都不是另妳滿意 沒關係 多找找 多比較
跟買東西一樣^^ 想不到你可以選公司ㄝ 好利害喔
祝你可以找到一間最合妳意的公司 加油囉~~
我也希望 妳可以把時間過快一點 對你比較公平
至於方法嘛~~ 多找事作囉~~
要自己找些事情作囉 不然一有空閒 妳就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我會打電話給你的啦~~ 也要多想我喔~~
我在這2~3個月裡 放假會正常 道8月底~~
應該可以放到2次的輪休假 希望可以快樂的出去玩~~
好想跟妳快樂的再一起好久好久喔~~~
哈尼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稱下去的~~
只要稱下去了 未來都不是什麼難題了

接下來到8月底之前 都會正常休假~~
之後又要再搬一次彈藥了 我會瘋掉~~
搞什麼阿 但要搞那麼重要幹麻阿~~
還要那麼多顆 一次演習要配6百多顆蛋頭
瘋掉了我 足足卸了兩天 一顆又那麼重
手真的會斷掉 算是經驗吧!!
之後的操演又更類吧~~ 呼~~~體驗看看囉

哈尼 我放輪休假 到底只可以出去完一天
還是可以完好幾天阿(每天都出去) 不是出去過夜
我知道你不行 問一下~~
至於地點的話 時間還早可以討論一下
我已經過10天了 很快又10天過去了
接下來又10天過去了 馬上又要放假了
很快啦 妳要想 又一個禮拜了
诶 又一個禮拜了 诶案子做完了
诶在沒幾天 我就要回去找你了~~這樣想就對啦^^

哈尼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真的很愛!!
已經沒有其他的方式表達了~~
每天 都會想到你 任何時刻 手機拿起來
就看到妳的照片在螢幕上 超想念妳的
我和妳的感覺是一樣的!!
最近妳又申辦了skype的儲值卡~~
可以用剌船簡訊 我超感動的啦~~
我感覺的到你非常用心~~ 我也要加把勁
回去加倍愛妳 對妳更好 更照顧妳
更用心的去經營他 讓妳我倆成長
學習對方的好 互相討論彼此的缺點
這樣在一起才會有學習 有成長 有進步~~
回到妳身邊 在和妳分享船上的生活點滴
只要摟著妳 會更有那份心靈上的季動~~
不要在不快樂了喔!! 開心的過每一天
開心的等我回來 終點很快就會來臨了
我愛妳~~我永遠的宜靜 enson..
女王ㄦ 2006-06-17 16:48:57

北鼻啊 ~~
我也好愛你!
好吧 或許真的是距離 才讓我們越來越把握彼此..
所以 我也不要再多抱怨了~
乖乖等你回來就是嚕!
ㄏㄏ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抱怨 想你咩~
之前在想你當兵時 我們會怎樣相處,
現在都會想 妳退伍後 我們會怎樣?
妳退伍後 又是人生另外一段了~
一定要好好規劃~

咱们就低調的快樂過下去吧~
別忘了在宜蘭買一棟度假別墅喔~哈哈ㄏ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