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1:05:22~Enson~

辛苦妳了~~~

哈尼~~ 這禮拜 沒蛇麼東西寫ㄝ
看到你在台北展覽 累成這樣...好捨不得喔
沒有走路的命...哈哈 妳那雙嬌生慣養的腳
回來幫你買雙鞋 保護他吧....
妳那雙臭鱷魚 真的要丟了 妳買太小了...
放心啦 我會幫你洗的啦....
期待下禮拜放假... 最後一次可以在你宿舍度過了...
之後 愛的宿舍 就沒啦....QQ
以後的日子 就不去多想啦....

黑曜石...我真的 還蠻心痛的...
摔在草地上ㄝ....怎麼可能會破...唉
可能就是你說的 幫我擋災吧!!
謝謝妳送我的黑曜石....

我不是在說我在煩惱之後的事嗎...
妳說的對 不要想那麼多...
慢慢走 未來的路很廣...看你怎麼走
我們兩個也一樣 穩穩的走....
我也不要想那麼多了..........
只是給自己操煩而已......
只要相信 我愛妳........
天天想妳....真的事一直想...

祝你展覽順利.....
下禮拜 再來聊吧~~~~ 我愛妳.... 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