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20:15:52吳老師

你還能相信人嗎?!







    上星期一位網路釣友因為腰傷來訪,調理之後他說想要買鱸鰻!

    指著缸中的小鱸鰻說:這隻要賣多少?
 

    我說,我抓來養缸觀賞的,沒有要賣! 你也沒看我廣告要賣吧!


    友人說
:一定要會進食,我才要買喔! 我說我家的鰻一定很會獵食。
 

    友人說:這約1.5斤的野生鱸鰻,行情大約800元,我就出800元收。
 

    我說:可是我養得好好的,真的沒有要賣啊!
 

    友人說:吳老師,你是怕不會進食才不敢賣我吧!
 

    我說:因為現場沒有小魚可以餵了,我也沒辦法證明
 

    友人說:那等有辦法證明再來買吧!不然買回去養不大,不過會進食的話,我再加200元收。


    幾天後的現在,我抓魚回來餵鱸鰻囉!
 

    我想說的是~
 

    錢很重要!但無關輸贏大關的小錢,跟第一次見面互動感覺與信任相比,根本就是不足為惜。
 

    我抓了那麼多魚,送人的難以計數,賣人的十指可算啊?
 

    如果你一開口是說,我很喜歡,很想養! 但預算不夠,只有800元,可以割愛嗎? 我會直接送給你的。


    是你不了解我,還是我不了解你




上一篇:我愛家庭日

下一篇:朋友~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