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15:43:52吳老師

標準的高山犬!





      下雨天,二位自稱養高山犬前輩,臨門拜訪說要來咱家賞犬看大美


      一直讚賞大美漂亮、夠高又不會太高!

      又沒有高山身上,算失格的肉嘴!

      說肩線、背線、後驅角度極好!

      也沒有趴蹄!


      也沒有髖關節變型!


      誇說有警戒性能跟極高穩定性!


      看舌斑跟牙齦的黑色素說血系遺傳很好!
 

      說耳型很好,是傳說中的老系高山後代~



      最後卻說,如果有生下後代,能不能送一公一母給他們回去培育…


      我想,我家大美,也沒所謂的前輩,說的那麼好…


      興趣養狗而已,不用把我們說成神犬啦!


      也不要跟我說一堆純血、老系、原生…


      但連來看狗,不想合照,也不肯留下大名,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想那二位所謂育犬前輩,應該是有在看我臉書、部落格!

      我想說的是,高山的標準,不是任何人說了算的!

      複雜的一直都是人,不是狗。

 











上一篇:第一支舞

下一篇:電絞雞頭給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