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21:06捏捏

烤肉~

中秋到ㄌ~當然就是烤肉跟大家聚一聚阿~
今天~跟大學ㄉ朋友一起去烤肉~
快要累必ㄌ~
我們先去家樂福買一些東西~
然後就去羿錚家~
樸樸開始裝烤肉架~
我們女生開始用菜~
後來僕僕又跟羿錚去搬桌子上來~
所以事情用一用~就都已經5點半多ㄌ~
後來~就等僕僕升火~
大家一直噹他說~不行喔~降子~迎新怎麼辦ㄚ~
你是小隊長又是會長~ㄏ~然後他就繼續ㄉ很努力升火!
升火ㄉ時候他自己還去被燙到!
唉呀呀小心一點ㄉ嘛!
後來火升好之後~
就換我去烤食物~
跟絲晴廝殺一場~ㄏ~
後來林衍辰就來ㄌ~
羿錚ㄉ媽媽還說林衍辰是姐姐~
哈哈阿~
不它是媚妹~
ㄏ!

在烤ㄉ途中~
因為絲媽媽跟林爸爸ㄋㄜ˙
因為太過無聊~
兩ㄍ人猜拳~
說輸ㄉ人就要跟下面烤肉ㄉ人打招呼~
因為由於林爸爸不聽僕僕ㄉ勸告~
而輸給ㄌ斯媽媽~
後來他就去打招呼ㄌ~
人家還不理他咧~
哈哈!真是蠢必ㄌ!
之後大家圍圈圈邊烤肉邊聊天~
肚子每次笑到都快要爆炸~
阿羿錚呢~多ㄌㄧㄍ錯號~
叫做"話題終結者"
哈哈哈!真是ㄉ!
然後林衍辰一直再比一些很智障ㄉ動作~
又跟樸樸說要去查房~
查羿錚ㄉ房間!
= =
然後3ㄍ人在房門外嘶吼~
若涵呢~就醫值傻傻ㄉ在旁邊吃~
ㄚ哈~
不能噹她~因為會被反噹~= =
ㄑㄑ~
烤到9點多~
就開始收拾~
可是地瓜阿~
地瓜考到失敗!
吼~不好吃~
可惜地瓜還是媽媽幫我撥好ㄉ哩~
ㄏ~

然後收拾收拾就10點ㄌ~

回家ㄉ時候~就我跟絲絲~僕僕~阿涵!
絲ㄍ人要一起坐捷運~
後來因為阿涵ㄉ家是反方向~
所以...有人...很..ㄏㄏ
之後~就只剩我跟僕僕一起回家~
跟他聊ㄌ很多~
還沒聊完哩~
我ㄉ車車就來ㄌ~
以為~11點40分多會到家~
結果司機居然說~
要等一下~= =
最後12點才到家~
有沒有搞錯ㄚ~
真是累死我ㄌ~
唉~
今天真是充實阿~
明天還要烤肉~
後天還要考~
烤烤烤~
迎新繼續考~
不過~不會膩ㄉ啦!
因為要跟你們聚一聚阿!
我摯愛ㄉ朋友親人們!哈哈!
2007-09-24 14:42:32

ㄏㄏ
重要的是氣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