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6:08:00enoa

不急..

所以..與其說我是在「等人」..
不..不..

我是在等我自己..

----------------------------------------------------------------

你問我..「在等一個什麼樣的人?」..

嗯..很難回答的問題..
但簡言之..就是在等一個能..
「相互體貼、相互成長..雙方愛起來不費力」的人吧..

我相信..感情是絕對需要用心經營的..
從中學著「體貼」..得以「成長」..

但「需要用心」和「費力」..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一份感情很費力..可能就是某個環節出了問題吧..





你說..「其實..妳比我還要勇敢..」

也許是吧..
因為我不像你..粉身碎骨後就自認為好不起來..

不過也許是..
我從不覺得自己的傷有那麼重..因為天底下每分每秒都有人在受情傷..

也或許..
和你的、她的傷比較起來..我還沒有真正被傷過..






走訪了許許多多人的新聞台、部落格..
沒有一個..是跟愛沒有關的..
可見..「愛情」真的是一個好道場..

但這並不是指..非得在情海中沈浮不可..

算一算..上一次單身..
嗯..是六年前的事了..
那時人在普吉..

現在..我偶爾會孤單..也依然嚮往愛情..
然而我..不急..

想..好好的看清楚自己..搞清楚狀況..






漸漸的..怡然自得..
因為相信..在我最ok時候..
那個妳..就會出現..

完全的給它..不費力..





p.s .今天..超級想吃costco那都是肥奶油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