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5:08:00enoa

受不了!!

我想..

我會跟女人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初在辦公室..我的位置是靠窗..獨自一人..真的超讚..

後來..前幾個月座位調動..

我不再坐靠窗..右手邊也坐了一位男同事..

真的期待下次再換座位..真的受不了..><



男人打字..都好用力..好像鍵盤欠他錢似的..還是吃飯吃太飽?

真是不解………………

ㄑㄧㄑㄧㄑㄧㄚㄑㄧㄚ弄出很大的噪音就算了..連桌面都會震動..

在上班時間這樣就算了..

偏偏男人常在午休時不休息..看著電腦不知在幹麻..

我要午睡..常被他吵得無法成眠..

再不然就是睡到一半..被他按ender的巨大聲音驚醒..



還有..他愛抖腳..

這真是件可怕的事情..

時常看著稿子..他那隻不知為何停不下來的大腳一直抖..抖..抖..

抖就算了..還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真的想把他腳扭斷..可恨..



還有..我..有一個壞習慣..

書桌最下面一個抽屜用完通常不會推回去..

不管在家裏..還是在公司..都降..

在公司..我的包包就放在最下面一格..

然而我這位同事每次打噴嚏..卻老愛往我這邊打..

天啊..每次他轉過來「哈啾」一聲..

煞時間..我感覺口水泡花四濺..

是怎樣..我的抽屜又不是用來給你接口水用的..@@..

我眉頭皺到不行..每次都很恨自己為什麼不把抽屜闔上..

現在..我十次有七次會記得關了..因為實在太惡心..



還有..很多男人身上都有一種臭味..

不是他們沒洗澡..而是他們沒洗衣服..

衣服發出一股怪味..

有時和男同事擦身而過..我就不自主會..閉氣..

不像女人..乾乾淨淨..香香的..





大多數的男人對我而言..不夠精緻..

沒有好或不好..純粹個人癖好..

算我龜毛好吧..

好歹我也是交過好幾個男朋友..

慶幸不是天底下的男人都降..




今天下午..那個男同事抖個不停..
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