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1:08:00enoa

0921..(日記之十一)

出了捷運大坪林站..當場傻眼..

我一定是太常吃小火鍋了..

火鍋店好幾百年公休一天..竟然被我遇上..!!

而且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拉倒..不吃就不吃..

我明天再來..



昨兒個..其實累到爆..早早上床睡搞搞..

前天..跟D耗了大半夜..

D..你欠我一ㄊㄨㄚ..自己看著辦吧..

不管..我要看電影啦..



儘管睡到翻..半夜還是聽到大大的雨聲..

嗯..起來上個厠所好了..

好一陣子沒下雨..

自從與H分別的那一天..



早上起床..精神好一些了..

但是不妙..

聞到夏天即將離去的氣息..



不要..不要..我。不。要..

「冷」是全天底下最討人厭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寧願冬眠..



那個叫「夏天」的陌生男子..

那個比我還為夏天著迷的狂人..

那個聽到夏天就能爽一整天的癡人..

我們一起來歡送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