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2:08:00enoa

Dear Frances..

「記得跟你提過的『她』嗎
與她又聯絡上
我們一樣的深情
但我必須向前走」

Frances寫著..





除了寶..
Frances是我五專最要好的麻吉..
那時..我們同在「英語演講辯論社」..
我是社長..她是副社長..
我像是那在外頭打拚..衝鋒陷陣的男人..
而她就是默默在社務上提供我意見、扶持的賢內助..

她去美國好些年了..但我們始終保持聯絡..
前些時候..我決定讓她知道I am Les..

相隔兩地..其實我是可以不用告訴她的..
但..和Frances是交心的..

寫了mail告訴她我這些年來的故事..
她幾天遲遲沒回信..我以為她大概震驚不已吧..
沒想到..





那時..Frances還在台灣..
她和那個T..很相愛..很相愛..
但家庭、個性、現實環境的逼迫..T無法承受..先離開她..消失無影蹤..
讓她痛苦好長一段時間..

過了好些時候..T自閉回來了..帶著同樣的深情..
但此時..她已必須前往美國..
就這樣..一別又是好幾年..

後來..Frances交了男朋友..但最愛的..始終是「她」..
然而..





「體會到
愛別離苦
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真正的永恆應該是
每一位眾生都圓滿自性吧

永遠支持你的Frances」





讓愛情喜悅的來、平靜地走..
不怨懟、不留下結痂的傷口..

Dear Frances..你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