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8:41:08 阿文

電影讀書會2

這部在台灣去年底上映的"三個傻瓜", 可謂印度喜劇的經典之作. 看完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這部電影深具教育性與啟發性. 它引導我们問自己"教育的目地何在?" "生命的意義何在?" 男主角所分享安心的方式---常對自己的內心說"All is well",尤其在面臨困難或挑戰時很有幫助.

這部電影讓我聯想到奇績課程的那些觀念呢? 在自殺與生命的部份,"段輪迴"裡有提到,人類自殺的數目還大於戰爭死亡的數目.  對於小我所營造出來的自我印象,充滿了愧罪疚與恐懼 , "段輪迴" 提到的方法,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我是靈性,我的身體只是形象,和我的真實身份毫無關係."   在生活中遇到惱人的人物可在心裡對他說:" 你是不朽的靈性,圓滿而純潔,已全然被寬恕與釋放了."

Yes ! All is well.

願我認清問題,以便對症下藥.

願我認清我的問題已經獲得解決了.

我的意願就是上主的旨意.

上主的旨意就是要我活得圓滿和幸福.

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寬恕會給我想要的一切

阿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gqPHnMp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