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6:01:15mm

偽momo熊零錢包(自創)

這是給高個的生日禮物。

起初是她指定要桃紅色的毛線做成的東西,不過我一直沒動作(因為沒靈感)。過一陣子,有天我突然懷念以前玩pet mail的事情,靈光乍現,桃紅色不就是momo熊的顏色嗎!

 

因為桃紅毛線剩的也不多了,只能做出一個小尺寸的袋子,所以我原先將它定位為零錢包,還縫了內裡和拉鏈。結果高個拿去當手機袋,因為她的新手機剛好很小 囧

 

送給高個的時候,高個正確喊出它的名字「啊!momo!」

『你也知道momo熊哦!』

「對啊!我很喜歡momo熊和暴力熊。」

我真是鉤對了XD

 

ps.在鉤的時候,我還沒買黑珠珠,所以眼睛是拿其他顏色的珠珠用簽字筆塗成黑的。過一陣子它褪色了(還變眼影),高個拿來向我求救,我才趕緊把剛買的黑珠珠替換上去 ,好囧。

當初剛起步只有一把木劍和一身布衣,現在倒是可以看屬性選裝備了XDD

 

上一篇:立體小熊手機袋

下一篇:Leg (自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