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44:33Joelle

冷清的版, 冷感的版主

話都到了嘴邊然後又吞回去

其實我大概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啦~~~
我覺得我大概就是注定要賺錢吧?
在家當個小女人好像...離我很遙遠...
阿~~~


每每看到別人炫麗燦爛的生活
就覺得有點羨慕
好像還有很多什麼~都還沒有嘗試~就要過去了...

不過也或許也有人覺得我生活多采多姿吧- -
很多事情都很想嘗試
可是我好像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神采奕奕~
勇於嘗試的人囉

但我的活力好像也是一陣子一陣子
大概是面對新的事物最有活力吧0___0

我真是個怪人~

對我來說
人生最重要的應該要是什麼呢?
家庭?
愛情?
工作?
友誼?

對於工作我大概沒什麼好多想的吧...
雖然也沒什麼具體的目標
但就是好好當塊海綿
吸吸吸...


不過老是生病真煩
這次是肚子不舒服
哇哈
明天又要上班囉
the coming weekend要出差到偏遠的小城
oh well...希望車程不要太令人難受

然後就要回台灣過年了
雖然沒什麼心情...

我的熱情到底都是在哪方面呢?

現在對所有事情都是一般般...
沒有好也沒有壞...就是這樣過日子
之後的日子會更好嗎?

我只希望自己對生命充滿熱情
對自己在作的事情充滿熱情
Funky Thistle 2008-01-22 03:20:35

Sometimes we need to be be cold and indifferent for a period of time in order for us to get back on track to the colorful and exciting life....I guess that is one thing that I use to calm myself down when I get so frustrated with my boring life....I am having middle life crisis and I think you may just be a bit young fo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