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0:22:12Joelle

夢一場

昨天做了一個夢
很強烈的夢~醒來以後就寫信給讓我有強烈感受的人
------------------------------------------------------
Dear Lillya:
記得你說過你是坐8/15號的飛機是吧?
那我想現在你應該還在飛機上囉?

我們終究還是沒見到面是吧
我沒打去,你也沒打來:P

前一個禮拜我都在家裡裝自閉
接近足不出戶的情況~
後來才漸漸好起來...
才發現
原來之前剛回來那段時間算是療傷期 吧?
畢竟離開了一群那麼愛的人...

我今天醒來
是因為做了一個夢喔~

我夢到我回到美國,還沒搬回來,卻也接近要搬回台灣的時間
還跟大家在一起
在一個陌生的小鎮,
時間像是聖誕節吧???我們都在小店裡面逛漂亮的東西

我夢到你,特地來找我們
好像是從台灣剛飛回來,特地趕來找我們

我們一邊逛一邊聊~
像是平常在逛街一樣~
聊到你說你得走了~Jake彷彿在等你

突然一陣感傷
覺得我們都捨不得彼此
面對著面說再見,彷彿在登機門前一樣
彼此要起飛到不同的地方...

夢中你的臉,表情,都很清晰
整個離情依依
你硬是撐起招牌笑臉,有點笑中帶淚的說掰掰...

然後我就醒了~

突然很想你.
想到你現在應該在飛機上..
覺得時間巧的很不可思議~....

這一別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在見面呢?
也不曉得之後你就算回台灣
還會不會找彼此見面之類的?

我們都朝著我們的未來大大邁進了一步
回頭望著我們曾交集的點,沒想到已經有點遙遠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
謝謝你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希望我們還能一直是朋友~
以後能各自分享飛往不同天空的經歷:)

想你:)


Joelle
----------------------------------------------------------

夢中省略的情節勒
就是大家都還在我旁邊唷~:P
不用回頭看or張望
就知道每個人都在身邊的感覺
記得有跟Joy聊天~雖然忘記講了什麼

Lillya的告別讓我有很強烈的感受
就是
我們或許以後真的沒有機會見面了吧?

不像其他人...
都約好明年要去旅行了是吧:D?

唉~~~夢裡面的我們好像就是在旅行說~~
去不知道哪裡
很漂亮很古典的小鎮~~~
>.<

不過現在真的覺得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在一起
就還蠻開心的哈

等等要去看奶奶了說~
就先降吧^ ^

夢到和你們在一起
真是個不錯的一天開場:D


Joelle 2007-09-05 20:45:35

haha~can you record me in my dream:D???that would be easier for both ~lol

Funky Thistle 2007-08-25 14:33:43

I want to go and travel too!!!!!! but before you go travel can I record you since you are making a trip anyway?

Joelle 2007-08-18 00:02:38

you are always crying anyway ~what`s the difference :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