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02:29Joelle

寂寞心理測驗

才剛寫完剛剛那篇
我就翻了番我媽剛給我的一本書
裡面有個面對寂寞的心理測驗

我的結果如下
----------------------------------------------------
內外兼具型

寂寞時刻的你,有時向內縮,有時又會向外求援,是非常靈巧的寂寞對抗者,優點在於平衡,你往往可以在不同的方式當中找到適當的紓解,有時寂寞會很快消失,有時你會故意持續一段時間處於寂寞狀態.在休息和淡淡的哀傷中想些平常不會去想的事.
缺點是身邊的人會覺得你捉摸不定,忽冷忽熱,有時候很親切體貼,有時候卻又不近人情,解決的方式是,療傷期過後,不仿還是跟身邊的人稍微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情,以免別人一頭霧水,或是有被拒絕的挫折感,說不定還能在溝通中讓自己有更多成長.
-----------------------------------------------------


或許就是這樣吧:P

剛剛朋友打來
問說為什麼我的鈴聲變成寂寞的季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