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9:18:23enmo

我再也不要跟你說了

今天準備出門上學時...

博寓突然跟我說...你為什麼把我的話跟老師說??

我回想起昨天..我和學校的行政老師通電話內容...我詢問了為什麼班上只有一個老師...不都是一個導師再外加一個助教嗎??畢竟一個班有20個孩子阿!!.........老師似乎對我的問題有點不開心...一直跟我強調早上外師上課再加班上的導師,不是就兩個老師嗎??....還舉例了別間學校班級人數很多才會有2個老師....而且助教都是跑堂?????     我在想是這樣嗎???

孩子跟我反應,下午只有導師在.....還跟我說老師一個人要帶20個學生很辛苦,有些同學還不乖!!        

早上孩子的一番話...其實令我很寒心,對於這間學校!!

博寓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把他的話跟學校講.....我問他怎麼了??他回答我:老師跟他說不是只有一個老師上課...還有誰誰誰.....

我親愛的孩子,我關心你在學校的狀況是合情合理!!並不是我把你的話跟老師說就錯了...

在上學的路途上,孩子突然問了我一句...媽咪,你是不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學校??

我回答了孩子: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解決問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