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8:22:53小小

日女星來台發展 遭誤認AV女優好受傷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不但曾獲金鐘獎,最近主演的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也正播出,她表示很喜歡台灣環境,還說:「真的懷疑我上輩子可能是台灣人。」但卻自曝曾被誤認是AV女優。 大久保麻梨子當年放棄日本寫真女星工作到台灣重新發展,她透露︰「當時上語言課時,一位日本同學告訴大家我是藝人,其他同學上網找到我的寫真集照片,還以為我是AV女優,結果我誤會了那位日本同學,直到結業我們才說開、覺得對他很抱歉。」 此外,大久保麻梨子也曾因為「吃貨」形象被家人誤解,她又好氣又好笑的分享:「有次弟弟在冰箱放的一個布丁不見了,全家人都誤會是我吃掉的、讓我好受傷!還好爸爸後來主動『自首』,從此之後很能體會被人誤會的心情。」 喜歡台灣文化的大久保麻梨子也特別體驗DIY製作「平安龜」花生糖,她透露最喜歡吃的台灣甜點,是過年拜拜必備的發糕,她笑說:「大家都說吃了會發財,我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發糕大胃王比賽?」 辣妹視訊秀 - 一夜情人視訊聊天網 - 一對一視訊交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