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01:34

真是的~

校車爛什麼..

昨天門壞了..

大家都從司機旁邊的門下..>0<

丟臉耶~~~

今天更衰.........

道路施工繞路...

還下大雨........

什麼鬼阿.......氣死我

保健室躺2節..

已經超不舒服了..還淋雨..

有夠倒楣到一個不行...........

不過學姊有幫我撐傘走一段路耶~

感動..^^!

上次還有拿糖果給我吃~

她人真好~








要升2年級嚕~

哈..跟e班離很近~好好^0^

某班在我們上面..也很好~~~~~~~

高興~!本來以為換地方..就.....>0<*

好險好險~





哈哈哈...期末考..英會考的粉不賴~

成績超乎我的想像~~~

今天最後一節也期末考..似乎可以考很好~

只要申論題全對的話~~~

我可是寫了半張考卷的字耶..不給我分就太過份囉~~~~~




昨天..抽屜多了一包東西...

旁邊的朋友說...那東西剛放錯到我的位子了~

我問..你怎知道是放錯..

她說裡面有信寫給你的..

>0<.............!!!!!!!!!!!!!!!!

逼逼逼~天阿

信的內容她不就全看了

哇= =”看了那信..

讓我死吧...這下不被誤會才有鬼~~~~





某人說我最近很開心

^0^

她也要

吼~你就不知我最希望你密我了吼~!!!!

幹麻降~

親一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