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53:54奕隱

無力

很多事情原來非常簡單,

複雜的一直是人,

反覆的用著好多的面具去掩飾了真實的自己,

而我,

偏偏有著最厚重的鐵面具,

一個孤冷的獨行俠,

大概是我本身就複雜吧,

我想著,

我始終就有種溫柔的特質,

可是,

偏偏竟要狠狠的掩飾起來,

大概是,

再也經不起太多的理解的不同所造成的落差,

就這樣,

我變成了易怒極端矛盾的的瘋子,

我好想學著放下很多堅持,

除了態度,表情,還有情感,

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

卻始終無法進入我的內心世界,

我總是諸多保留,

幾各女子走過生命,

有些是我的強求,

可是其他的該是受不了那種對待,

一直保持著曖昧不明,

明明已經快要變成明示了,

還要裝木頭到底,

大概是我總是知道那段關係不會長遠,

如果,

不是想要的,

那只是一段曾經,

可是原來曾經那麼重要,

今天,

那種感覺直襲心緒,

原來我是那麼的寂寞,

連要去想一個人的影子都失去了真實的回憶,

因為我愛過的從沒停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