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9:00:30奕隱

輪迴

生命中有種痛,
我們永遠不明白,說不出,
卻是那般糾結著思緒心靈,
他叫執著,
總是理智徘徊,
老在情感潰散,
走的出的不是人,
聖人非人,
何時將之銘記於心的,忘了,
選擇了情慾的人,
滿足了自我解釋的人,
我只是個人,
我不再奢望著要走出那些不堪,
我不再覺得過往是錯,
成長很多的苦楚,
終究只有自己清楚,
心態上,沒人能夠理解,為何會悸動,為何傷痛,
背景不同,
際遇雷同,
在於同處於這各世代,悲慟,
尋找著自我安慰的快樂,
同情別人墮落的傷感,
總在回首,
再次墮落輪迴,
心靈的,情緒的,情感的,生命的,
那各軌跡竟是著般的重複,
他人的故事,
自我的往返,
不斷引導那一幕重現著,
在思憶中,
我以千年輪迴,
而目的呢?
竟還是聖人非人,
我還是各身陷於情慾中的人,
所以活該輪迴,
活該往返在真實痛楚虛擬強偽之中,
人,
早在千年之前便開始抵禦,
抵禦天體的運行,
後來發現,
時間抵抗不得,
思想轉變得,
於是聖人出,
可,
心停下來了,
沒了悸動,痛楚,
那就只是停了,
或許,
還是輪迴好,
也許,
聖人好,
又是輪迴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