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8:58:36奕隱

街口

來到桃園後,逐漸習慣了某些方式的生活,
上班,下班,
住處,公司,網咖,書店,
在往返間,
有兩條南北向的公路,
而我的路線,
卻總是東西向的,
想當然,
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這兩條要等90秒紅綠燈的交叉點,
偏偏每次總是等完這各後,
便要等另一各,
也就是說,
一定有180秒的時間在等待上,
白天最是受不了,
所以囉,
總還是難免取巧的穿越,
到了晚上到還好,
車子少,
思緒也平撫許多,
在第二各路口右側,
有家婚紗店,
只要不是太晚,
總還是燈火通明的營業中,
身為男子 ,
有時還是會奇怪,
為啥偏偏就還是會把眼光投向這家店面,
或許是因為他賣的不只是衣物,
更是幸福吧,
看著身材瘦到離譜的假人穿著不時更換的婚紗,
思緒也難免想起他在穿上時,
是怎樣的,
可惜,
我是看不起的,
心理承受不住,
然後想著週遭的女子,
竟開始慢慢的為她們選了一件,
我開始懷疑我的本質,
但還釋可以免強解釋,
我只是欣賞那分氣氛賦予的美,
有次經過天母,
我和那名不知該說是啥交情的友人,
也談論過台灣婚紗店的盛況,
只是,
總搞不清,
她們存活下來的經營方式是哪種,
昨夜,
還是同一家店,
但熱鬧許多,
有人來挑選吧,
我看著店裡美麗的店員,
和應該是新人的一對,
然後,
我思緒又亂了.
到底是啥引導著情感以致婚姻,
而我,
卻連愛人那麼難.
奕隱 2007-06-24 11:33:21

可笑我唯美的轉角,成了賣場,一點都不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