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6:37:46矛盾的傢伙

打工

最近開始打工了 剛開始一直很不順利

總是被唸 總是有很多恐懼 很多壓力

雖然現在還是會有 但總算有稍微一些些的上軌道了

但自己還是不太滿意 畢竟我相信我還可以更好的

我很呆 笨手笨腳的 希望我能早日作到更好


每次下班回到家 總是累攤了 手腳酸痛 尤其是摔過的腰

總是站不直了 其實一直想個想法 想說做一陣子就不做了

也跟老爹提過 但老爹說 我太欠缺磨練了

不可以像現在很多年輕人一樣無法承受壓力 這樣會吃虧的

以後也根本做不了啥大事 每次回家 或是打電話回家

老爹總是千叮嚀萬叮嚀的 雖然耐心聽我抱怨

但總是要我忍耐 加油 希望我趁年輕多多磨練自己

是阿 其實我每次回到家 都是在抱怨耶 因為真的很累

我覺得老爹說的對 我該趁機磨練自己 否則我以後根本別想成功

也曾跟peggy聊過 她也是這樣跟我說 我想總是為我好的他們

也是希望我能夠更好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