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7:38:39矛盾的傢伙

拔牙記>"<

今天早上去拔智齒

結果不知怎搞的 今天到底是啥節日阿

為啥醫院裡頭人潮洶湧呢????

唉唷我的媽阿 真是多到嚇死人耶

而且以老人小孩居多唷 我第一次看到醫院這麼多人耶

我還以為辦啥活動咧 結果全是看病的 真是怪了

(情人節隔天是看病的好日子嗎????我怎不知道阿??)

呵 回來重點 因為太多人了 拔個牙竟然快到中午才輪到我

拿個藥也等了快一小時 真是累死我了

我阿 因為去年拔牙的經驗 真的嚇到不行了

因為我傷口痛了快半個月耶 而且痛到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

害我這次超害怕的啦 坐在診療椅上 緊張到快哭出來了

而醫生不知怎搞的 我怎那麼衰呀 遇到一個兇狠的醫生(比老大還凶狠唷)

動作超快的 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除了等照X光片的時間啦)

而且 我明明怕的要命了 他竟然很兇狠對我說

"快點 不要浪費時間"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撞牆 氣死我了

後來拔完 因為是大中午了 血液正流通的時候

我的血竟然流不止啦 弄到好 我真的攤掉了 超累的

而且他麻藥給我打好多唷 害我四小時多了還在麻

他注射麻醉到拔牙不到十分鐘耶 打那麼多 真是狠哪

現在只希望我這幾天不會再像去年那樣痛苦就好了



ps.我真的越來越痛恨看牙醫了!!!>"<
我不會忘了我在診療椅上發的誓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