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7:26:31矛盾的傢伙

傷勢實情報導^_^

哈哈哈哈

我來告訴大家吧

其實 我不是睡到扭傷腳啦 哪那麼笨阿
(雖然我的確是一醒來就痛 = . ="")
不過 不過 不是扭傷啦

是因為剛好撞到 有傷口 又愛光著腳丫子跑來跑去

還沒洗腳腳 就去泡草藥 來個血液循環囉

誰知道 隔天 我竟然很衰的讓我感染到

蜂窩性組織炎 哈哈哈 夠衰吧

我就想 原來我暑假找不到工作 就是因為我在衰呀

還好還好 是放假期間 不然若是上課期間阿 我應該會被二一吧

希望希望 我的21歲這年 會來點美麗的好運 哈哈哈哈

我要好運好運啦 壞運通通滾開 離爺我遠點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說我的好友們阿 不要老是趁俺不在
就來我家留言版洗版好嗎 就算出現
也麻煩說點讚美的話吧 真是的
還有 我發現不只我的版 連你們自己的版 也天天都有我的名字出現
這啥情形阿???難怪我連放假 耳朵都好癢好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