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0:21:31矛盾的傢伙

擁抱

這篇報導在說明有對雙胞胎出生的第一個禮拜,
兩姊妹分別放在不同的保溫箱,
但是較瘦弱的女孩快撐不下去了,
於是護士們違反醫院規定, 把兩姊妹放在同一保溫箱。
就在那時,較健康的女孩把手環繞在她的雙生姊妹身上,
較瘦弱的女孩的心跳恢復正常,體溫也回升。
別忘了給你所愛的人--擁抱



截自e-mail當中

很短的一篇報導 確有喜悅的感動
一個小小的動作 內含著大大的愛

我很喜歡"擁抱"這個動作 只是身邊的人都不習慣
因此 儘管想要藉著擁抱鼓勵 或安慰 或打招呼
都只能忍住 輕拍肩膀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不過 不管怎樣 若ok 我也喜歡跟你們說
我愛你 不管怎樣 我挺你挺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