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0:47:19披著狼皮的羊

更新過後

PC更新了
形式跟無名差不多
但我習慣舊版的感覺= =
新版雖然多了很多比較有趣活潑的設定
可是我還是喜歡舊的
有一種認識很久就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畢竟我跟報台相處時間超過兩年吧
他是我的老情人啊
怎麼說更新就更新
我還要花時間研究呢= =


-

冏男孩是不是真的很棒?
我好想好想去看
我預定段考完去看
怎麼說也要支持一下國片才是
最近因為海角七號
膾炙人口的國片相當多
優秀啊^^

現在要把段考結束掉
不要被當拜託!!


-

禮拜日就應該在家裡好好讀書對不對
我現在還坐在這裡消遣會不會太不要命

基本上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白目
而也有很多人認真到連睡覺都要人家請
我會以最卑微的姿態去對待他們
因為我一定不會成為這種人
太偉大了
哈哈


-

受到姊姊的刺激
我決定要好好把書唸好
好好融入社團
好好讓高中不簡單

好好把愛情經營好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這裡的幸福不只包含愛情
是全部
All of my life.




-

運動服學號還沒繡這件事情我自己也開始緊張了
有兩件
剩一天
哎唷喂呀
真的會來不及
真的會被教官盯
我才不要

世瑋的課好像很輕鬆
但是我覺得他人其實蠻嚴肅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掛教官的名才這樣
教官可以很討喜的
就像是主教的頭
哈哈
討喜又有笑點
"主教光波~~~"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怎麼會有人的頭髮有長卻長的不均勻
重點是還沒到禿頭的境界
剛好在那尷尬範圍= =
好可憐


-

最近很忙
沒什麼時間看課外書
我課外書的進度已經累積到極限了

播空播空
加油加油
一個人的潛力是被激發出來的
我相信在這樣下去
我們都變超人了 YEAH









vul3 2008-10-09 22:56:02

卡油阿我多多

版主回應
怎麼會啦?
加油加油
2008-10-10 23: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