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04:53披著狼皮的羊

媽 生日快樂

昨晚去拜訪夜間的西門町
一個人
第二次

晚上的西門特別熱鬧
一定跟禮拜五有關係!!!
情侶特別多
外國人也特別多
走一走晃一晃會覺得西門好國際化
充斥著各國不同的語言
國文英文日文廣東話

經過絕色影城的時候嚇到了
人好多= =
把我往玫瑰的路都擋住了
一定是因為海角七號
不知道今天中午去看電影會不會也這麼多人
希望不要

YAYA我親愛的海角七號我來了

幫我結帳的店員好會打扮
重點是他的帽子好好看
不是鴨舌帽哦!!!
他是公的
我喜歡^^
看起來就不差
一定有女朋友

乾乾淨淨對我來說就可以等於帥氣
我最欣賞這種男生


-

力宏的CD要延到月底發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唱片公司在作怪
雖然那張EP(搖滾怎麼了!!)我聽得好爽
但是不夠啊
拜託快發行好不好

還有還有
昨天和今天是力宏演唱會
還有還有
昨天我媽媽生日


我沒有去聽他的演唱會
所以我ㄉㄨˋㄌㄢˋ
導致昨晚氣哭
是崩潰的那種氣哭喔
因為實在太超過了
怎麼可以...
好殘念噢

我不會放過下一次
如果還有


-

今天家長日
不知道班導會跟媽媽談什麼
不過他也談不出什麼吧
哈哈
才三個禮拜
畢竟這段時間不長

聽說我們班出席率很高
至少三十個家長耶
這是很完美的出席率
難怪班導那麼高興
直呼太好了

希望他們會相處融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