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10:33水漾晴﹏princess

ⓟ:迷上


最近

迷上惹一些歌

意外的發現

都是悲歌居多




【Ⅰ】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_張惠妹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麼少

哪個女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護 你的玫瑰

最怕你把沈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只要你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Ⅱ】剪愛_張惠妹


人變了心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Ⅲ】記得_張惠妹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Ⅳ】愛多少早知道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著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Ⅴ】關於妳的歌

寫一首歌裏  滿滿的愛我唱的歌  就寫給妳一個人

妳讓我知道原來情歌所以動人  因為有愛進行著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唱遍了無數的動人情歌  聽得到愛你的責任

只要我們就相信了緣份  愛會永遠的發生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就會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得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給妳專屬的情歌

【Ⅵ】妳那麼愛他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的人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Ⅶ】眼底星空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我努力愛妳寵妳 

調整自己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在愛情的隔壁 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緊緊握著抬頭 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用三年去維繫感情用三秒鐘結束關係剩回憶能回去 

能溫習 能把妳抱緊就算愛燒成灰燼 揚起變烏雲  

*謝謝他給妳給愛另一個星空

【Ⅷ】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當然還有

只是˙˙˙

最喜歡的是這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