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45:58傻ˇ布丁

破碎

約定??
是有跟尼約定過,
但是,尼有聽話嗎??

似乎沒有,
我狠關心尼ㄝ,
尼呢??

尼看尼現在,
上課不專心,
在看漫畫,
自從我沒關心尼之後揪放蕩了是拔!

尼愈是降我揪愈不高興
幹麻不認真上課,
看漫畫有屁用喔!!

之前我的那些疼,
都是白疼的了,
疼的只是讓尼更不聽話,
更放蕩,

不是說第一位不么給尼,
而是尼已經不聽話了,
我也懶的去跟尼說什麼了,
尼么放蕩,
那尼揪去放給她爛拔,
畢竟路是为自己鋪的,

哥哥說什麼每次只會說,
摁摁!!
這樣有用嗎???
還不是一樣,
一次又一次,
挑戰我的限度,直到我爆發的那天,
才會在那邊對不起,
每次都看著尼這樣心狠疼,
所以才會跟尼合好,
但依次比一次更難管,

這次真的ㄘㄟˋ心了
我管不了妳了.....

第一位已不是尼所能佔據的位子了,
么換人了,
換一個比較愛的,比較聽話的。






尼知道嗎???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誰??
尼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永遠都站在尼這邊挺尼,
但尼呢?沒感受到....

心狠痛,痛到不知道什麼是痛了

我真的.......

上一篇:× 棒 ×

下一篇:My Baby Point Me!!

2007-08-23 18:54:06

我有改我有
尼有看麻
在尼說那些話後
我改了
改了
現在沒看漫話了
懂不懂
我上課有專心了
尼不也是說
我怎不說話
怎一臉怪怪的
搞憂鬱
我不是
是我在改
但尼似呼不知到
不是不改
不是不專心
是尼一直不願意相信
不願意相信我在改
上面的話也是尼說的
不是麻
不是麻
站在我這
呵呵
我希望是

不管我做啥麻事
尼都覺得
我做錯了
是不對的
不是麻

版主回應
但這些改過還不是一樣,
都是在犯錯之後才會改過,
誰知道又哪天又犯,
尼雖然沒看漫畫但是上課還是有些許的不專心阿,
這些話是我說的,
不是嗎???難道尼都沒看漫畫???
我之前不是站在尼這嗎???
如果尼認為沒有揪算了,
算我之前多管閒事,
早知道聽到...揪不么挺尼這邊!!

不是任何事,
埃~
尼都不知道 我這麼挺妳,
我....
埃~算了!!
2007-08-23 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