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15:48° ♡ 幸福小女人 ™

° ◦ ♡ 誰說愛要結果 ™

誰說愛要結果(火線任務片頭曲)
作詞:施立/陳偉 作曲:陳偉

 我忘了我是誰 回頭也不後悔
 讓所有的是非 都熄滅成灰
 淚水滑落之前 再多看一眼
 Oh~ 愛就能帶我飛到天邊

 想回頭的理由 現在就是以後
 什麼都沒有用 愛是唯一的挽救

*我不怕愛得過火 就怕沒人懂我
 卻聽見心在大聲呼喊 到底誰說

△ 愛要結果  伸出手 帶我走
 找到下個出口 讓寂寞 放過我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看清楚 妳不必想太多

 現在就是以後 想回頭的理由
 什麼都沒有用 愛是唯一的挽救

 Reapt * △

★誰說愛要結果 伸出手 跟我走
 解開心中迷惑 讓冷漠 都逃脫
 我們握住雙手 到世界 的盡頭
 讓我愛 從開始到最後

 (誰說愛要結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