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2:50:59♥[于安*]

0920 *













昨天跟阿姨他們出去
好好玩好好玩
六點我要去看表弟表演XD
可是現在才三點多
所以阿
我跟阿姨他們去拜拜


走道廟門口
好奇怪哦!
怎麼這麼涼快
結果是廟裡有冷氣欸
我頭一次看到
太酷了這樣XD


害我賴在那邊
走都不想走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買東西吃
我阿姨他們把我當豬
一直狂買給我吃
我都吃到快撐死了

後來就去找我那表弟摟
天阿
會不會太多人了點

怎麼都沒看到我表弟
結果太後台我表弟狂跟我揮手
我會笑死掉
他們那些可愛小朋友
每個都打扮的超可愛哦


看了超多表演阿
那些小朋友超可愛的
可惜我手機沒電了
所以沒跟他們拍照摟


之後有人在表演
走下台
走到我面前
把我拉上台=口=
天阿
想嚇死我阿


不過今天很不錯就是了
開心開心*
回家時候整個就是睡在我媽懷裡阿
睡的超熟阿
哈哈哈哈



愛死那些小朋友了
有夠可愛的說*


















上一篇:喜歡醬子過剩下日子

下一篇: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