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6:56:08♥[于安*]

恩愛/我開心 *



















臭臭臭臭寶逼*
你竟然狠心把我丟在火車站
叫你哥哥來載我 ,,
明知道我怕你哥哥還醬子
你欠我扁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餘省略*
之後你這隻豬還在唱歌勒!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掉`


你一直學你哥哥
真的狠好笑欸`
寶逼你今天試吃錯藥嗎?
怎麼這麼瘋阿???



這什麼天氣
你還在試穿冬天的衣服
我真的會給你笑死掉`
哈哈哈/死白目*




之後我們在玩遊戲
寶貝一直輸
一直被我捏xD`
黑青了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很多人一直看
淦嗎阿?
親愛的/我們今天在比烙嗎?
愛玩欸*
在火車上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肝很愛漂亮
還叫我幫他夾髮夾
整個很爆笑阿!
有沒有 ???





總之今天我很開心就是了`
因為我親愛的有陪我
很開心阿整個*
而且我都快笑死掉了欸``









上一篇:好樂迪 *

下一篇: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