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51:09♥[于安*]

堅持 *














不管如何
我依然堅持愛你
因為我始終相信
你不會忍心傷我

快告訴我-
是醬對不對?





執著這份愛*
我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真心對待我
你會降做的
對不對?




你可以罵我/打我
但 ,, 可不可以
別離開我/別不愛我
我不要失去你
你答應過我了阿
會一直再我身邊陪我
你會做到的 ,,
對不對?




上面所放的圖片*
還記得嗎?
當時是如此甜蜜
你說是不是?



如今 ,,
你讓我覺得
你有所改變了

變的是你/是我
還是人事物呢?

還是其實你想讓我獨立
所以才讓我覺得你
冷淡不在乎?

也或許吧*
是你成熟長大了
而我確還停留再小孩子樣
需要一個細心的人
照顧/呵護 我

更或許 ,,
我該獨立堅強
不該一再的依靠你
醬累的並不是我
而是自己愛的人


相信*
我選擇相信愛的人
相信你不會背叛
相信你不會毀約
相信你跟他關係是跟我想的一樣



為你的付出
說真的 ,,
我不求回報
為的是什麼?
能讓你開心阿


體諒*
也許我也該多體諒你
不該讓你每次不開心
不該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其實 ,,
我不該讓你這麼辛苦
也許 ,, 很多事情
我都該學會自己解決
而不是一再的依靠

依靠*
這依靠能讓我依靠多久
我想 ,,
這都還是個未知數呢!!
對吧???




行的啊我* 堅強獨立
我可以的/我做得到的
是不是???




希望 ,,
我們能回到以前
吶甜蜜恩愛的樣子
轟轟烈烈的愛
這樣才幸福阿!
答應我/好嘛?
















上一篇:過分 *

下一篇:8/5 好開心好開心

揪咩-- 2008-08-01 13:49:48

你們好好加油吧!
彼此包容/信任.
相信你們會很久的.

版主回應
摁摁摁* 我也希望`
揪寶逼/ 謝謝你^
2008-08-06 13: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