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00:24依~魚骨。

文〞《笑話幾則》

園長:你昨天怎麼沒把孔雀的籠子關好?

管理員:沒關係啦,孔雀跑出去也不會吃人。

園長:獅子的籠子也沒關好!

管理員:放心啦!獅子不會有人偷。

園長:金庫也沒關好!

管理員:金庫裡的錢不會跑掉的啦。

園長:你明天不用來了。

管理員:明天是假日,我也不想來。


~~~~~~~~~~~~~~~~~~~~~~~~~~~~~~~~~~~~~~~~~~~~~~~~~~~~~~~~

有一個小朋友 ra 正在和鄰座的同學講話,

突然,他發覺老師正兇惡的看著他。

ra 心想:「天啊!我死定了!萬能的天神請救救我吧!」

這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光柱,然後有聲音跟他講:

「還沒死定,趕快拿起桌上橡皮擦丟老師...」

於是,ra 就立刻照神的吩咐做了,

用盡吃奶力氣把橡皮擦丟向老師...

老師吃驚的愣了一下,然後拿起藤條走下講台...

那個聲音又說了:「吶!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


有一次,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

老師給他一篇作業〝什麼是民主政治〞,

他跑去問老爸,

老爸想了就說:

這也不難,像我每天努力工作賺錢養你們,我就是財團,

我賺的錢全被你媽拿走了,所以你媽媽就是政府,

我們合力來養你所以你就是我們的人民,

你哥哥整天游手好閒到處闖禍,是個壞人,

但是他女朋友乖巧可愛,是好人,

咱家菲庸每天做家事很辛苦,她就是勞工,

至於你剛滿週歲的弟弟年紀還小,他就是我們的未來!

這樣你懂了吧?


~~~~~~~~~~~~~~~~~~~~~~~~~~~~~~~~~~~~~~~~~~~~~~~~~~~~~~~~

小明似懂非懂,就開始寫報告去了。

到了深夜,仍想不出來,

忽然聽到弟弟房裡傳來哭聲,跑過去看,

原來弟弟拉大便,

他就趕快去找媽媽,但是媽媽卻沉睡不醒,

他又跑去找菲庸,卻見爸爸正壓在菲庸身上一起一伏忙得很,

只好去找哥哥,原來哥哥正趴在女友身上,也在做和爸爸一樣的事。

小明也沒辦法,只好回房去寫報告....內容如下:

當財團在欺壓勞工,

壞人在壓迫好人時,

人民束手無策,政府卻又沉睡不醒 。

所以,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大便!!

~~~~~~~~~~~~~~~~~~~~~~~~~~~~~~~~~~~~~~~~~~~~~~~~~~~~~~~~
小雪問老爸:

「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

「有,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

「結婚證書。」

~~~~~~~~~~~~~~~~~~~~~~~~~~~~~~~~~~~~~~~~~~~~~~~~~~~~~~~~

蚵仔煎系列


1.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
我竟然說<<去冰>>,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我還急忙解釋
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2.有一次跟朋友聊 50 嵐的飲料店,聊著聊著, 50 嵐變 20
嵐.朋友問我說其它 30 嵐跑去哪??

3.哈~~就跟去7-11買東西一樣拿著涼麵說,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4.老闆,一杯 大杯 中冰奶(大杯中奶茶?)

5.我以前和我同事去買四神湯,到了攤位後,我老友竟然跟老闆說
"老闆,燒仙草兩杯.."??老闆@@"..

6.有一次跟弟兄們去台中吃肉圓剛好前面有個客人在點餐點完餐
後,老闆很順口的問那客人要打包還是帶走??(不是都一樣嗎?)

7.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
進來要請快遞收件
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句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

8.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我
太常買鹹酥雞啦!(加茼蒿的事情也常發生)

9.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 當時有滿 250 送杯墊
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10.有個美眉在我旁邊跟我擠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
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
頭"口味的」

11.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
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
還真多.....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12.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問
~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
二天哦~(裝做不認識 溜~~)


13.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還很豪氣萬千
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2加滿,不用統編」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
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非常恭
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軍人証唷」

14.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
同學的對話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15.退伍的朋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
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16.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17.某天在部隊聽到一名女中尉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的長官姓什麼?
她:少校他姓弓長江.............
對方:..............對不起,我想了好久,弓長江怎麼寫?

18.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 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 來說明他的問題,A同事: 耶,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 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 (很鎮定): 沒有啊, 我的滑鼠沒壞啊,
不過你拿我的棗子, 滾來滾去做什麼?

19.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是珍奶綠吧!!
當時他的女友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