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3:11:23Jenny

經典好歌王海玲-.我心似清泉

王海玲-.我心似清泉(巴黎機場片尾曲) 

作詞:胡玉衡
作曲:陳揚

讓我擁抱這片溫暖陽光 好像擁抱燦爛的新希望
當我越過千山涉過萬重水 為理想走他鄉
當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 望嶽看雲聽生命在迴響
朋友當你輕輕握著我的手 我心似清泉向上流

有誰能告訴我 一樣彤日白雲 卻是兩種情懷感傷
回顧舊園暮色 在黑暗歲月裡 誰能喚醒故國愁

當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 青天白日下自由鐘迴響
朋友當你輕輕握著我的手 永恆火炬燃心頭



我思故我在..





小時候對這齣連續劇印象很深

是因為有歐洲美麗的雪景嗎?

還是對投奔自由的行動深受感動

而這首歌曲更是與劇情緊緊相繫一起

至今超過30年還是讓我記憶猶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