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6:17:00VAL

固定的地點

是不是從那天起,
就牽起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在那些固定的地點,
在那些固定的時間,
總是合你預見~
那是我們眼神交會的開始!


pay:要不要去廁所阿?
val:你要去唷!走阿~快點要上課了啦


疑?是那個男生耶!還跟他對到眼,
真是不好意思喔~
嘿嘿~

樓梯轉彎的接角,
我抬頭往上看,
你低頭往下看,
那是我們第一次,
正眼看著彼此~
連續第二次,
第三次,第四次
第~~~~~~~~~~~
是巧合嘛?
是刻意嘛?
天知道~


摳摳摳~~
"LIN上限了~"

LIN:丁東~~在不在阿
VAL:在阿^^
LIN:沒去讀書阿~
VAL:沒要考試幹嘛讀?
LIN:對了!
LIN:我有認識一個你們學校的ㄟ
VAL:是喔~說來聽聽阿!看認不認識~
LIN:他是你們學校續保的,他叫WEI
VAL:續保?WEI?我應該不認識吧~
VAL:那科系我沒認識的人
LIN:是喔!怎阿?我給他你的ID認識一下阿!
VAL:喔~好阿!


這~是我們的第一步,
而我們都不知道,
這是我們認識彼此的,
"第一天"

好友新增通知~
介紹:你好!我是LIN的朋友,籃球隊的

VAL:^^你好阿
WEI:你好阿
VAL:你是LIN的朋友喔?我們學校的阿!
WEI:對阿
VAL:呵呵~我好像沒在學校看過你ㄟ
WEI:我也是ㄟ~
VAL:呵呵!
VAL:不好意思唷~我先下線了!改天在聊
WEI:嗯恩~掰囉


哈哈~我撒了謊!
其實早已看過你多次,
你呢?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