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2:18:06VAL

這算是我的心酸嘛?

看了趴趴的報台~
原來,
曾經他也是那樣的難過!
從認識趴趴的那一刻,
我不會不喜歡他,
因為我總是覺得,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看趴對WEI念念不忘,
想想自己!
"我何嘗不是ㄋ?"
我還是很想他,
想回到過去,
想有未來
你對我來說,
卻是讓我有一股疲憊感,
讓我擔憂,
讓我害怕!
想起過去的快樂,
我可以笑著想,
笑著說自己曾經是很幸福!
但想起過去的難過,
卻是發現,
竟然是如此的狼狽!
就算你家人喜歡我,
那又怎樣ˋˊ
永遠都只是我與他們都互動,
你永遠都是不參與的!
看來,
你有答應過趴趴一些事,
跟你答應我的事,
事情好像都差不多,
你~總是食言!
哈哈~
習慣了吧!
你總是這樣,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