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6:23:57★伊寧★

【宜蘭】小熊書房



這次出遊我期待好久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宜蘭有種莫名的喜愛
幾個禮拜前我就很認真的再做功課啦
網路上說小熊書房假日人多到爆
請選擇平日前往
既然這樣愛吃的樣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好機會
又開始"盧"傅先生了~一定要把這個點安排在這次的計畫中




位於宜蘭冬山鄉梅花湖對面
作家吳淡如為她的女兒小熊開的
所以取名為小熊書房
這邊只接受現場預約
說假日來要等上好幾個小時都有可能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五
我可是11點開門我就來報到了
一進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雖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但是服務生還是要我們小小等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於是我又開始走走晃晃拍照
終於服務生叫我們入座了
餐廳內裝潢的風格很簡單
但是讓人家感覺非常的舒服









當然也有賣吳淡如的書啦
這邊買可以直接打八折還有親筆簽名



到處都有小熊的娃娃或是裝飾品



往2樓走啦~樓梯口有一面好可愛的牆



從樓梯上往下拍
好多七彩的杯子
這邊的水是要自己去倒了喔



二樓的空間我竟然沒有拍到
不過從二樓往下看可以看到一個小熊的草皮



逛完之後開始用餐啦
餐點再我一近來的時候我就速速點完了
餐點都不貴
大概都在200元上下
聽說他們的鬆餅也是大家強力推薦的
這次我們點了潘朵拉紅酒燉牛肉和照燒豬排
但是都是單點喔
飲料、湯那些都要另外加錢





餐點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也
我跟傅先生一邊吃一邊頻頻點頭
裡面有沙拉還有一塊麵包
旁邊那碗湯是我們自己另外加錢的~南瓜濃湯
也好好喝喔~推薦



這面牆也是遊客必拍的點啦
旁邊還有一輛腳踏車上面載滿了小熊



吃完飯可以到對面的梅花湖走走
騎腳踏車或是坐船遊湖





小熊書房當背景一定要拍一張的
這次宜蘭之旅我發現宜蘭的動物都不怕人
都自由自在的逛街



最後我一定要講一件事
請大家不要再嘲笑我這件新娘衣了
我穿著他在宜蘭走一天
不只傅先生說我要去嫁人
連老闆都一直說我穿新娘裝
我好不容易想說到遠一點的地方終於有機會穿到他了
哈~但是這件衣服我已經在二手市集把他出清啦
希望那位小姐好好愛惜他

小熊書房http://www.little-bear.com.tw/
電話:03-951-0060 (只接受現場預約)
地址: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梅花湖畔)

完整的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