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6:22:26★伊寧★

【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時間過的好快呀~
這是去年7月份我跟傅先生一起休假去玩樂的地方
眨眼就快一年了...

大溪一直都有很多這種喝下午茶走走晃晃的景觀餐廳
一樣我們又是一大早出發
童話河岸森林的園區有好大的腹地
很適合全家玩樂或是帶著寵物來奔跑



入園50園門票可以抵消費
園區裡有規劃成一區塊一區塊小範圍的造景
我覺得是個又會讓女生跟小孩瘋狂的地方
但是印象中我們去的時候是個大熱天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也
大太陽拍起來的照片才美呀
但是又會被晒成小黑人
女生真的好辛苦唷
趕快來看看園區裡面吧
世界文學花園






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愛莉絲...鐘樓怪人...國王的新衣...



還有可愛的故事屋,裡面也是好多卡通人物
小孩子一點都不無聊啦





裡面好溫馨~但是夏天真的熱呀
我看到角落有一台小電扇馬上衝過去
怎樣都不肯走了啦



裡面其實不算大
但是走到哪不時會有小驚喜
小時候愛玩的跳圈圈




丸商店-這個名字真的可愛
裡面賣一寫手做的東西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還有DIY




園區的後方就是住宿區





住宿區外面也是有好多童話的裝飾
這張外觀好像一個有長長睫毛的臉



終於把園區逛完了
真想趕快衝進餐廳裡吹冷氣吃飯
凱莉廚房感覺走進去自己會變成公主~整天都幻想我自己是公主





網路上說來這邊用餐一定要訂位
那不然都會要等很久
好險我們是愛早出門的人
每次都是第一位用餐的客人
園區裡好多這種奇兵娃娃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







餐點大約都在300~400之間
住宿的價格在底下唷





這是我們點了椒麻炸雞腿、香草雞腿拼海鮮圈
不管到哪邊吃飯只要有雞腿的餐點
傅先生一定會瘋狂點
對了~餐點都包含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餐點到底是什麼味道
說實在我已經沒半點印象了
只記得我們點了兩個雞腿餐
吃到後面感覺好可怕



傅先生點的竟然有兩隻雞腿(嚇)





有好多明星來這邊
食尚玩家也有來介紹喔





現在好像還多了蜂蜜故事館
可以讓大家進去買東西參觀
假日很適合去走走晃晃喔

更多照片在:http://photo.pchome.com.tw/ening510/0198/
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地址: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