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12:36:25Dove

哈哈集


*****************************

某旅行社:
這次的驚險之旅,
最刺激的………………
還包括了………………







沒有為你投保任何的保險!


*************************


每次看妳穿絲襪的時候……
我的心中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那就是……










蘿蔔還包保鮮膜咧!


*************************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廁所有好多螞蟻!〞

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螞蟻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說:〝螞蟻牠………….什麼也沒說…??!!〞


*************************


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


*************************


一天,一隻小蒼蠅跟牠的爸媽一起去吃午餐。

小蒼蠅:〝為什麼我們要吃屎?〞









蒼蠅媽媽:〝我的笨兒子,吃飯時不要說那麼噁心的話。〞


*************************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大蛇:〝小蛇你問這個幹嘛?〞

小蛇:〝因…………………因為










我剛剛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


小李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於是問老闆:〝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牠當然忠心囉!之前我一共將牠賣出去四次,牠都自己跑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