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4:31:51努力積極

梅雨季


恐怕是一時半响也無法道盡
只是..幾瓶啤酒也無法麻醉的事
我願將它解讀為心已平靜

怎麼夢醒後才驚覺…
這場雨下得如此久
怕就怕再激起那麼一點小漣漪
延長了雨季

躺在昏黃的房間裡
我似乎看到烏雲背後已經透出那麼一點青藍
ok, 
&dear don't worry about me.
你說的對,想想過去,不也都過來了
只是那一時難熬
 

又..只是我還怕將來回顧起這段不堪的時光,還留有那麼一點懷念
可能天生就是這麼犯賤,老天才會一直讓我如願
至少 途中經歷過這麼多
一定會


雨後,外面的空氣是很鮮的吧
看來我得趕緊收拾行囊
好好踏個青去

如此..
嘴角似乎就會不自覺的微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