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03:28武裝熊 ܤ

生氣.白費.說謊.心機

才小學四年級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謊


幫你留下來加課兩個小時
第二冊第一課單字
不過是 apple bell chair
orange eraser pencil
ruler duck umbrella fan
為什麼為什麼考了第五遍你還是不及格
我明明都有帶妳一個字一個字唸過
我明明在你考完都還有幫妳訂正
兩個小時都是one by one的這樣教你
為什麼要跟家人說"老師都沒教"


真是氣死我了


沒教嗎
沒教嗎
沒教嗎
沒教嗎
沒教嗎


沒教那我兩個小時在幹麻
小小的一年級可愛小弟弟
學的都比妳快
為什麼不反省自己是多麼不專心
還哭給大家看
多少家長看我們補習班的笑話
因為你這個小小的四年級不專心的學生
害我感到很丟臉
原本不關我的事情
因為是我輔導你
變成我必須承受這樣的壓力
我不知道你阿嬤會怎麼看我
不過算了


Wendy說我對你們太好
說我已經盡力了
沒什麼好自責 不是我的錯


好煩
討厭這種感覺
不是因為妳
是因為




This is my job.

上一篇:很煩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