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34:04武裝熊 ܤ

sweet girl

Wendy助教人怎麼這麼好
又有錢又慷慨


上次在SOGO和她媽咪花了3萬多
昨天又同樣和她阿姨在SOGO花了6萬
聽說她買了兩個Rilakkuma驚喜包
說裡面的東西要送我耶


還問我喜歡懶熊娃娃還是懶熊鉛筆盒
當然是鉛筆盒呀^^
因為蔡寶貝送過我娃娃囉
而且還是一隻可愛的懶熊大娃娃
我的17歲生日禮物呢
Wendy她說下禮拜要幫我換耶
開心 不過她說如果有才換的到
還說說要給我手機吊飾一堆東西
謝謝 謝謝 講不完的謝謝


這樣她生日我該回報什麼呢
她喜歡的東西都好高檔喔ˊˋ

(煩惱...)

上一篇:打仗ㄏ一ㄡˇ!?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