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0:48:17Amanda.L

Sex and the city 2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台長已經訂好星期日的國賓電影票               

但念頭一轉 也許假日又會下雨                

再加上花旗卡平日的買一送一 所以決定平日再看

(真是個好賢慧的女人)

 

但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日睡飽了起床  離電影開演只剩三個多小時

而國賓的網路訂票  需要在三小時前取消

很不幸的  三個「多」小時那「多」出來的部份

我都忙著在吃遲來的午餐

等我悠閒的在陽台抽菸時  才發現我還有訂票未取消

所以我只好梳妝打扮  拖著B和我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開演前的十分鐘  在戲院外頭補充尼古丁

台長右手拎著清心無糖烏龍綠  左手捧著頂呱呱的紙袋

裡面有一個B的套餐  和我愛吃的雞脖子

(台長知道雞脖子很不時尚)

另外還加了一份麥當當的去鹽大薯

沒有辦法  我就是看電影不吃東西會死的那種人!!!

 

但以上其實都不是重點

在補充尼古丁時  我大約就看見了十個左右的男同志

為什麼我這麼確定他們是gay?

妳們知道的  他們大部份都跟T一樣  

有種固定模式的打扮  很好認

整齊的短髮+合身poloor T-shirt +百慕達短褲

 

A:怎麼這麼多gay?

B:我怎麼知道

A:他們應該是來看「波斯王子」的吧?

(擅自就幫他們安排好要看的電影了  畢竟有肌肉男嘛)

 

當我拿著沒氣質的油炸食物一屁股坐上我的座位時

他們也緩緩進場了………

   

(終於開始進入電影的正題)

 

女主角們一開始 就把她們當年的拙樣完完整整呈現給觀眾

因為畫面太驚悚 所以台長沒打算放上報台

不過有網址給各位連結 如果妳們真的很好奇的話…

http://group.mtime.com/hollywood2009/discussion/663753/


接下來 就是女主角們的gay朋友要結婚了

婚禮場地還很誇張的有「天鵝」這種活生生的動物

整個排場就是極盡的奢華
兩個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冤家 後來還是開心的步上紅毯

然後女主角們就拉著大隊人馬來到了阿布達比
雖然衣服和場面都很有看頭 

豪華的房間也看得我下巴要掉下來
但慾望城市的精神不就是在NY嗎?
怎麼會變成下列這個畫面?


(會在沙漠穿這樣的女人……真的很奇妙)


 

擁有獨立思考性格的凱莉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因為不打算生孩子
要和丈夫面對面過下半輩子而操煩不已的女人

她還在阿布達比不小心親吻了前男友

之後又懊悔不已的想該不該告訴Mr.Big

最後凱莉當然還是說了 因為擁有祕密是件讓人痛苦不安的事

 

在異地和舊情人相遇 真是件美好又令人心動的事

我不得不誇獎她們接吻的很自然……




莎曼珊當然還是一如往常的飢渴 但她的妙語如珠少了許多
變成一個為更年期擔心的慾女

看她可以一口氣吞下這麼多藥丸 真是令人好生佩服


夏綠蒂當然還是一樣認為婚姻是神聖的
對於老公和小孩愛護和包容有加
但當她的小孩 把鮮紅色的水彩(?)手印
印在她那件限量全白色的范倫鐵諾洋裝時
她還是忍不住的跑到儲藏室裡哭了起來
(
要是我可能就直接發瘋了!!)

再來她一邊在中東旅行 一邊擔心丈夫會不會跟褓母偷情
使她神經質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憤世嫉俗的米蘭達也不知道跑那去了…
她在職場受挫又無法滿足於相夫教子的角色

我真的是Sex and the city 的忠實觀眾
但總覺得第二集的電影主題已經偏離了觀眾的期許
它想要探討在結婚生子之後 人生可能產生的變化
但電影表達出來的感覺卻沒有切中主題


最後當然有個Happy Ending

夏綠蒂擔心的不愛穿內衣的褓母 在劇中是個lesbian
所以她的擔心完全就省下來了…


前幾天在看電視訪問時
才知道還有一個lesbian 這個可是已經出櫃的
為了表達我的震驚 特地放上一張她漂亮一點的照片

(人老了資訊吸收比較慢)



噹噹噹噹!!!! 就是米蘭達!!!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欣賞她 但還是要為出櫃喝采一下

第二集的心得 
就是 其實第一集就已經很足夠了
第二集有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但我還是乖乖的掏了錢買電影票了…

還有
我想要那顆黑鑽石

 


 

coastline 2010-07-20 23:16:11

這集只有誇張的外景裝扮還有許多豪華的設施滿足看似繽紛的畫面吧,
跟你說的一樣主角們讓影迷喜歡的個人特質好像減弱許多,
不管有沒有第三集,
我想影迷(包含我 哈哈)還是會去看~

版主回應
我可能也會去看…

(又傻傻被騙一次)
2010-07-21 09:19:44
Anita 2010-07-03 01:59:13

我前面也是坐了兩三排gay~

內容和未上映之前的簡介都不一樣...
整個有被騙得感覺耶...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慾望城市...

版主回應
對啊 跟之前的簡介完全不一樣
我也還是很喜歡慾望城市
但這集實在有讓我失望到
2010-07-03 23:18:11
暴風 2010-06-16 05:37:06

拍的很差呢,我沒感覺。
我對我旁邊的底迪比較有感覺。

版主回應
這樣至少也是有收獲的!!! 2010-06-16 22: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