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1:04:14Englishlearing

[單字FUN輕鬆] 高潮(orgasm)

今日單字:orgasm

中文意思:高潮

高潮

「我不知道我會愛上我52小時之前在便利商店遇到的這個女孩。」這是我最近讀到的一段話。我們真的不知道經過某段時間之後,你我他的關係,會有怎樣的變化。
人與人的關係如此,字跟字之間的關係也是。gaydar的源頭來自radar,必治妥也曾借用了高潮這個字orgasm來創造一個hairgasm(洗頭髮的高潮),作為他們廣告的用語。說不定哪天會有個球鞋廠商發明了footgasm(腿的高潮),麥當勞或肯德基的廣告會出現mouthgasm(嘴巴的高潮)也說不定。
來看看Sex and the City裡的Charlotte對高潮有啥想法吧。



例句

Charlotte: I mean, orgasms don’t send you Valentine’s day cards and they don’t hold your hand in a sad movie.

Charlotte:我的意思是,性高潮不會送你情人節卡片,在你看傷心的電影的時候,也不會牽著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