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9:37:56Bleak

春假

春假提前結束的感覺,ㄧ旦回到中壢。
















我還是很想家,可是以前不會這樣。

自從和老媽大吵一架之後,似乎後遺症很多。

我ㄧ直想要找出原因,可是對於每個我想得到的原因我都沒辦法像過去那般肯定。





















唯一的可能是,她不再愛我了。






















我覺得更寂寞了,即使從前我覺得我也不愛她。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牽掛的了。

我覺得我可以走了。

















我對什麼都抱持著懷疑。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愛著搖滾樂,只有去別人家聽的時候才覺得好聽。

我不知道要不要搬家,窗戶透出的亮度只能告訴我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不知道我想變成哪種人,好像只能想想而已。

我不知道我在討誰歡心,可是我總是裝出一副很有格調的死樣子。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考研究所,既然我這麼討厭當老師。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感到失落,我覺得我根本不在乎。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過去就猛掉眼淚,我以為再沒有任何事可以傷害我。

我不知道我想要騙誰,大概我只騙得過自己。



















春假提前結束了,明後天說不定可以去打撞球。

天知道我只想擁有一張桌球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