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8:02:49Bleak

Beforehand

原來其實Michael都看的很清楚

班上誰怎麼樣 誰又跟誰關係好

他都看在眼底

或許是腦筋靈活吧!

他總是可以很輕鬆的感覺

講義可以看得很快

也可以一天睡好幾個小時但依然可以修24學分

他快要去美國做交換學生了

但是眼前我們還掙扎在下星期一的presentation



以前我不太喜歡他這個人

可能是因為他會用很詭異的眼神看人吧

總是使我很不自在

不過也會許是我真的沒什麼自信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傻傻的

但是剛剛聊了一下覺得他很有主見

對什麼事情總是說的一副有自己見解的樣子

感覺也不輕易的動搖



時葳說戴秀娟攀附著玉璿

是為了什麼呢?

據他的說法是為了系學會

也或許一個職位吧

現在似乎當上副會之後就真的和他分道揚鑣了

我ㄧ直都覺得那是個巧合

我ㄧ直都覺得他不是故意去粘著一個跟自己個性非常不合的人做朋友

我也一直都覺得他不是那種人

即使我也不太喜歡他,覺得他沒主見,膽小,腦袋空空

我ㄧ直覺的是席時葳對他們有成見的關係

只是我也都沒說什麼

但是

連Michael也這樣說

連妳也這樣說

我又重新想了想

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我也被戴秀娟的外表騙了??

真是不可思議

我ㄧ項都覺得自己觀察力不錯的

難道我沒看出來嗎?

還有點驚訝哪!

唉~還是去想想要教小孩做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