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23:07北極熊

[Radio]080606 KAME「龜梨和也的場合」廣播

轉自愛之絆←感謝 koichitanjyobi的翻譯

前半



闊別一週不見了,大家元氣嗎?那麼就開始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呀~這一週各位是怎麼樣度過的呢。最近的我啊,是呢,在彩排呢,嗯,在做彩排,啊前陣子,與擔任伴舞的ABC他們去吃烤肉了。嘛,關東地區也終於要進入梅雨季了,雨啊,開始下了呢,雨啊…雖然喜歡但是也討厭,嗯。像是依據情況不同有時很喜歡,但若早上(發現下雨)就不想起來呢,雨啊,好潮濕啊。乾燥可是必需品呢。然後從6月1日起,汽車後座繫上安全帶也變成義務、義務化、變成義務了。最近啊,關於汽車的新聞很多,像是汽油變貴了之類的呢,現在汽油是多少錢?普通汽油(1公升)170日幣之類的吧?還可能升到200日幣的說法吧?哈~今後是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種的時代了呢。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瑪麗亞凱莉的「TOUCH MY BODY」。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龜梨和也以身為一個男人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今晚就來進行這個單元吧「龜梨和也的場合」。



那麼,以有名人的軼事為基礎,我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這樣帶有遊戲感覺的愉快企畫。本週是誰的什麼名言在等待著的呢。那麼,首先是第一題。



筆名kirarin寄來的,「暱稱為ARAKI的有名攝影家荒木經惟」。以情色照片而聞名呢,我也知道ARAKI。「這樣的ARAKI先生,在某次專訪中被問道『你鏡頭下的女性,為什麼看起來都很性感呢?』ARAKI這麼回答了」。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會怎麼說呢?我也很喜歡拍攝照片,嗯,「你鏡頭下的女性,為何看來很性感?」「那是因為,我在拍攝時,也會變得很性感」。而答案是,哈哈哈哈,「你鏡頭下的女性為何看起來很性感?」ARAKI先生的回答是「因為我用眼睛在愛撫」。FUFUFU(笑),很情色啊~我啊,見過ARAKI一次呢,其實。偶爾間在某間店內。啊~那時也是充滿情色的感覺呢,果然是了不起啊,經常用眼睛在愛撫的吧?好酷啊~那麼接下來,第二題。新瀉縣筆名yumika寄來的。



「今年3月日本放送播出的,青山黛瑪的ALLNIGHTNIPPON廣播中,黛瑪這麼說了,『目標是葛萊美獎。因為,夢想越大越XX不是嗎』」,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嗯,很不錯呢,夢想要大呢…我的話會怎麼說?「目標是葛萊美獎。因為,夢想越大越快樂不是嗎」,怎麼樣?



喔!一樣呢!「因為,夢想越大越快樂不是嗎」。是呢!嘛雖然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但是很快樂呢。青山黛瑪是幾歲?大概與我同年?耶?比我年輕?真的?哈~是說最近啊,漸漸搞不清楚了呢,像是是否比我年輕之類的。至今的話,比我年輕的話是高中生,大學生之類的…嘛,現在連大學生都是了呢,大學生們,大家都好厲害不是嗎,像是達比修,手帕王子,高爾夫王子等等,大家都比我年輕對吧?哈…好可怕啊(笑)。接下來的問題。



「『小王子』的作者聖…艾…修伯理說的名言話…聖艾修伯理的名言『所謂相愛,並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XXXX的』」。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所謂相愛,並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彼此刺激…一起成長」。喔~嗯~這位聖艾修伯理先生是說「所謂相愛,並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的確如此呢,這很重要呢,怎麼說…嘛不只是戀愛,像我們KAT-TUN也是,畢竟在某些地方各自分散,但也必須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才行,很辛苦呢。喔~說的是呢,「並非彼此互相看著對方,而是朝著同一個方向」呢,喔~好深奧啊。接下來的問題。



「被稱為是確立了現代高爾夫競技之一的高爾夫名人Walter Hagen,他是很講究時尚的人,被稱為將流行時尚帶入球道的人,這樣的Walter Hagen的話語『竭盡所能的打。打不好的話就XXX吧』」,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回答?



喔~「竭盡所能的打,打不好的話就反省吧」,(笑)真普通的答案!打不好的話就反省吧,高爾夫也是非得這麼做的吧,就是啊,反省也就是開關呢,直到下次再打之前,自己某處自己的開關要能夠開啟這樣,能夠轉換這樣。果然是了不起呢!「竭盡所能的打。打不好的話就忘了吧!」這很重要,高爾夫啊真的是這樣的呢。那個開關呢,真的很難喔,相當的呢,是的。然後最後是這個人的問題。



「『維持現狀就是退步』說這句話的華特迪士尼。依據這句話,華特迪士尼還講了這句話,『迪士尼樂園是一直都是XXX的』」,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迪士尼呢,他是天才呢,華特迪士尼。嗯,以老鼠作為代表人物首先這就很了不起,我家也有米奇跟唐老鴨的繪畫呢,不過這句是很棒的話語呢,「維持現狀就是退步」,的確是這樣子呢。「迪士尼樂園是一直都是…」什麼呢?「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是…夢想的國度」。(笑)完全想不出來。那麼,華特迪士尼是這麼說的,「迪士尼樂園是一直都是未完成的」,好酷呢~大家都好酷呢,嗯。迪士尼樂園很厲害呢,因為,每隔半年?更短?每隔3個月左右,好像就有很大的改變不是嗎?不論何時去都很快樂呢,迪士尼樂園。不論長多大,那裡都是夢想的國度呢。



那麼,今天也出現很多名言呢,嗯。「因為我用眼睛來愛撫」這句是過度激烈了呢,這句想使用看看呢,「用眼睛來愛撫」,嗯…不過,果然都是名言呢,「所謂相愛,並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竭盡所能的打。打不好的話就忘了吧」「迪士尼樂園是一直都是未完成的」「夢想越大越快樂」,嗯,很棒呢。今天似乎有點,腦筋轉不過來就是了…,不過似乎…這個單元很受歡迎是嗎?啊,非常謝謝。「龜梨和也的場合」,若有很好的軼事,22歲的龜梨和也想要來挑戰。不只是有名人,您的母親說的話也可以,名言或軼事若是知道了請務必告訴我。



那麼,「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麼,嘛,一轉眼就過去了,嘛,各種的…是呢,像是說出那種言論的時候,作為人的開關就開啟了不是嗎。怎麼說呢…例如,嘛,倒也不是說我現在沒有開啟開關,不過像是雜誌要做專訪了~要做LIVE了~,這些站在眾人前面、必須要說些什麼的時候,這種時候,就有點開啟開關的不是嗎。那種時候就會說出一些話語來呢。反過來說,完全的…「完全的」說法也很奇怪,在有點關掉開關的現在,要回答那些問題時,有趣的回答會出來嗎~的感覺呢(笑)。



那麼,「龜梨和也的場合」,您感動的名言或軼事在等待著。然後,給我的話語也在等待著。想對22歲的龜梨和也說的話、想告訴我的事,什麼都可以,EMAIL是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KAT-TUNスタイル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中在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龜廣播翻譯



後半



週一到週四是聖與田口,週五是龜梨和也來擔任,很元氣的上吧!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本週三,新專輯「KAT-TUNⅢ -QUEEN OF PIRATES-」發售了,耶~(拍手),是說,好寬敞!這個錄音室!那麼大家,這個專輯聽了嗎?相當的呢,各種的感想寄來了呢,趕快就來念一封EMAIL。嗯…來自廣島縣的IKU,「專輯最棒了!首先是封面,這是真人嗎?令人想這麼問的人偶。嚇一跳!想放在桌上當裝飾。然後是畫面,非常的帥氣。不是連續劇而像是電影的一個場景喔。希望團員大家們,不是拍愛情故事,而是希望能拍這種電影呢。然後是歌曲『MOTHER/FATHER』很溫暖溫柔的感覺,不禁眼眶泛淚呢。我喜歡的是『何年たっても』」,啊,是「なんねん~たあっても~」那一首呢。「然後,不論哪首歌或詞都能讓人沈浸其中非常喜歡。今後也請演唱各種歌曲,非常期待」。非常謝謝。是,封面照呢…那個真的是拍攝得很辛苦呢。臉上呢…那叫什麼呢?叫做面膜嗎?好像膠狀的物質ㄆ一ㄚ~的塗著,如果笑的話就會劈哩啪啦的掉下來,所以臉部不能動,拍攝出來就是這個照片,但是有一個人啊,看起來好像(搞笑藝人)なすび呢(笑),這不要緊嗎?這個塑膠製的頭髮呢製作出來,只有鼻孔是可以呼吸的,臉部以石膏來固定,這個啊,原本以為完全沒問題的,在做的時候我就睡著了,只有鼻孔能呼吸,然後睡著了起來時,一瞬間到底怎麼回事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弄在我身上的事情…變得超害怕的。糟糕了~像這樣呢,吸吸吸吸吸吸的像這樣(笑),相當下了苦工的封面照呢。嘛,不過希望各種人都能來聽這張專輯呢。那麼,就來放新專輯中一首歌吧,KAT-TUN的「un-」。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偶像的龜梨和也送上的後半段,今晚是寄給本節目的EMAIL想要多多來介紹。那麼就開始吧。登登~第一封,住在長崎縣的SAWAKO寄來的。「馬上我們學校的合唱比賽就要開始了。在此有件事想請教。在我的班上,女生們唱得很好,但是男生們完全不唱出聲音來。這樣子的話是拿不到金獎的(淚)。要怎樣男生才會認真的唱歌呢?龜梨君,請告訴我!」



喔,學生呢。嘛~男生在這種時候鬧點小彆扭反而很酷的像是有這種事情呢,果然呢。我的話也是,老實說,學生時代,完全不唱歌的呢。怎麼樣才能唱出聲音來呢…很平常的對他們說「唱啊」的,絕對不會唱的吧,「囉唆啦~」像這樣的吧?所以說…嘖嘖嘖~



嗯~這個SAWAKO學校的各位!男生們!確實的唱出聲音來!在合唱比賽中能不能獲獎,這位SAWAKO寄來EMAIL給本節目,請確實的發揮實力,希望全力唱出聲音來,拜託了!



SAWAKO,請把這段錄下來,在學校放給他們聽吧,OK!接下來。說不定反而更不想唱出聲音來呢,「囉唆啊~龜梨」像這樣(笑)。那麼最後是,住在大阪的MORIAKARI小姐。「我是就讀外國語大學的學生。我念英美語學科,第二外國語想念義大利文,第三外國語想念韓文。龜梨君要學的話想學什麼語文?」



她明明在念外語大但這個EMAIL寫了好多漢字啊(笑),全部是漢字呢。耶~好厲害呢,三種語言。要學的話想念什麼語文?我的話當然想念英文吧。我的話,另外想念法文跟中文,想念呢。因為中國很多人啊,地球人口三分之一是中國人吧?三分之一?還是六分之一?好厲害呢,六分之一是中國人對吧?還有呢,果然想學法文呢,嗯,還有,英文也是很好,不過英式英文像是發音不是「I can’t」而是「I can’t」這樣,那個聽起來很帥氣呢。發音完全不同的呢。嘛,學習各種不同的語言,瞭解各種不同的文化,這是非常棒的事情呢,我也很想學習呢。



那麼後半段的「龜梨和也的K~S BY KS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笑),我今天老吃螺絲呢(笑)。那麼今晚是收到了各種EMAIL,很有趣呢,有各種不同的人呢,嗯。嘛,總之這位住在長崎縣的SAWAKO念的學校的男生們,很期待呢,錄音帶什麼的希望寄來呢,合唱的。只錄下男生唱的,寄來給我這樣,SAWAKO就麻煩你了呢。嗯。



那麼KAT-TUN的龜梨和也,將支持您的戀愛。下週是,努力於談戀愛的你,談戀愛以外也很努力的你,總之很努力的你將要打電話給你。請寄來話語給這個節目KAT-TUN的龜梨和也。什麼事情都可以,想直接對談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是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我們下週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