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45:53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週報070430

彈鋼琴

我現在很會彈鋼琴哦,而且還彈的一板一眼,而且我興致一來,還會請大人把椅子拿到鋼琴的前面讓人爬上椅子,好好的彈上一彈。

毛病有夠多

我現在很會學大人說話哦,有一天某位大人講了一句毛病有夠多,結果我聽了一次之後,就會講哦,而且還連講好幾次,不過爸爸也發現,我在講這句話好像在唱歌一樣是有曲調的。

給玩不給玩

四月底的星期日,爸爸帶我出去惠來公園玩,遇到了一對雙胞胎,我興沖沖的跑過去要跟她們玩,我帶著我的七彩足球,想要給她們玩,可是一旦她們拿到,我又開始想發脾氣,為什麼她們要拿我的東西,所以我就陷入了這個給人玩具得到好友誼,跟我的東西為什麼要給人玩的兩難問題中。

我不玩了

那天惠來公園很熱,我玩了一下就自己拉著爺爺到爸爸的車子旁,意思說我要上車走了,後來我們就跑去春水堂吃飯,那個豐樂公園旁的湖水岸街有個魚池,
我在那裏看魚看了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