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8:40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週報070423

玩電腦

我很喜歡玩電腦,台中的也玩新竹的也玩,還會指揮大人把椅子放好好讓我能的玩,所以現在爸爸在不用電腦的時候都要把延長線的電源好好的關掉。

什麼都玩

我愈來愈大膽了,什麼東西都玩,什麼地方都想去,連馬桶裏面的水都想玩,讓大家都要非常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看醫生不哭頭很大

我終於進步了,看醫生不哭了,可以讓醫生好好的檢查生病的情況,不過吃藥還是不乖,而且現在會用牙齒死命的咬住餵藥器,讓大家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餵我藥,這次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有特別說我的頭好大,我想前幾次看醫生我一直哭讓她很頭大,所以醫生才會講我很頭大。

斜眼看電視

我喜歡斜眼看電視,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是眼睛有問題嗎?可是平常看東西又很正常的樣子,問醫生,醫生說再觀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