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41:07被稱為中年男之小叮噹

向晴週報070416

企鵝

這個月的巧連智的可愛動物是企鵝,然後有教學企鵝走路哦,大家叫我學企鵝的時候,我就會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的前進。

同時講動詞跟名詞

最近我比較進步了,會把動詞跟名詞串在一起用來表達意思,如帽帽戴戴用來表示我要戴帽子。

感冒

不知道被誰傳染了感冒,我就開始出現一堆症狀,這還不打緊,最後家裏所有人都被我傳染了。
飛天魔毯

巧連智裏面有教飛天魔毯的遊戲,所以爺爺爸爸偶爾會跟我玩飛天魔毯的遊戲,本來大家拿被子出來是要給我睡覺的,但是我很厲害主動要求,大家跟我玩飛天魔毯的遊戲。而且一玩要玩到我高興為止。

響叮噹

我現在會模仿兒歌,唱兒歌,最近這一陣子,我比較會唱的就是踏雪尋梅裏面的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兒歌CD放這一段,我就會一直響叮噹不停。